最近和邱先生的新歡是位在板橋大遠百的EN和食,從南部回來時邱先生會來板橋車站載我,但板車不太好停車,我們就會到附近的大遠百吃個飯再回家,吃飯消費金額都可以折抵停車費,不用多花錢,很方便。


EN和食位在板橋大遠百的11樓,是一個有點隱密的地方,如果從停車場直接坐電梯到11樓,會接到餐廳的後門,坐手扶梯則是先坐到9樓的餐廳區,穿過金色三麥往麥當勞的方向走,坐到10樓的威秀影城,再坐到11樓,就終於可以到達餐廳的門口。(笑)


其實我們也是朋友的推薦才知道原來11樓有這樣的一間餐廳,第一次還真的找不到該如何前往,後來熟了之後其實也沒很難找,而且11樓就只有這間餐廳,空間很大,人潮也不會很多,是個很舒適的用餐空間。


面對櫃台左邊是等候區,基本上這裡不太會客滿,稍等一下服務人員就會引領入座位。


走進餐廳的第一個空間,有個調酒吧台,兩邊也都擺滿了日本酒。


整體空間很有日本餐廳的感覺,暫時無法出國旅遊的現在,想解出國癮的,可以來這裡吃個餐點。


接著走進第二個空間,一般客人都坐在這一區,中間有個很大的料理區,這天剛好遇到師傅在處理竹筴魚,很新鮮的樣子。


往後走的第三個區域就是包廂,也通往電梯和洗手間。


包廂比較隱密,問經理是說周末才會開放,若有訂位也可指定需要包廂的空間。


開始來點餐囉!菜單截圖取自官網,感覺店家主推魚料理,超多種種類可以選,一夜干、生魚片、炸魚都有。


當然也有肉類定食,另外也有丼飯和烏龍麵,這邊我就不把菜單全部列出來了。


如果想吃份量較多的,也有雙人套餐可以點。但我和邱先生每次都點個人定食,就可以吃得很飽。

 

2021.01.01 初訪EN和食


另外每月會有特別菜單,這是一月的,好像特別菜單都會便宜一點點。


邱先生點的是紅燒喜知次,我有偷吃一口,魚肉很細緻,煮的也很入味,季節小菜是手工豆腐,有在單點的品項裡出現,吃到招牌小菜很開心,另外附的炸物是炸豬柳也超級好吃。


我則是點當月的特別菜單—雞肉山椒醬油,只要380元,覺得很划算。我的炸物是酥炸魚,我覺得餐廳真的很用心,主餐點魚就搭配豬肉,主餐是雞肉就搭配炸魚,讓人不會同一個種類吃太多,自然就不會太膩,又加上每月都有新菜色,然後就會一直想回訪。


吃飽飯後服務生會送上甜點和後茶,甜點是清爽的莓果慕斯。


兩人的費用,有收一成的服務費。

 

2021.03.01 二訪EN和食


三月的特別菜單是鱈魚白子麻辣醬鍋,感覺很特別,可惜我和邱先生都不吃辣,哈哈。


這次邱先生點了石燒沙朗牛,一人份定食裡有牛排沙拉、涼拌菜、季節小菜(蒟蒻)、茶碗蒸、醬菜、味噌湯。


近看沙朗牛,大約五分熟,肉質軟嫩、入口即化;若覺得太生,可以在石板上放久一點。


我點的是漢堡排,一樣有涼拌菜、季節小菜、茶碗蒸、醬菜、味噌湯,還有一份酥炸魚。


漢堡排是屬於比較乾的類型,所以另外有附一小瓶醬汁,稍微偏鹹,很下飯。


一整份吃下來還蠻飽的,最後的甜點和後茶,這天是巧克力慕斯,作為完美的收尾。


雖然價格有點偏高,但能吃到如此豐盛又精緻的日式定食,我覺得EN和食是個很不錯的外食選擇。

 

2021.03.03 三訪EN和食


隔沒幾天,因有事情需要處理,所以請了半天假,中午我就先到大遠百吃了午餐之後再離開。平日午餐時間人又更少了,可以悠哉悠閒地好好享受。

這天我點的是土雞腿肉醬油麴燒,上頭淋上薑和蔥,和肉一起吃下很清爽、也很下飯。其實我才隔兩天又去吃,沒想到配菜都不一樣,涼拌菜變成花椰菜,季節小菜是蓮藕,感覺很用心,連小菜都不馬虎。


不過雞肉是現烤的,需要等比較久的時間,我大約等了半小時才吃到,隔壁客人點了烏龍麵,比我晚來都已經快吃飽了QQ


偶爾奢侈的一個人午餐,犒賞一下努力工作的自己:D

 

 ▌ EN和食‧

營業時間 / 1100–2130  
地址 / 板橋大遠百Mega City 11樓.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
電話 / (02) 2959-1196 可訂位
官方網站 / http://www.en-megacity.com.tw/
★ 支援信用卡、LINEPAY、HappygoPay|發票可存載具

地圖 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To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